喜报 :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别获共青团中央、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3-12-19浏览次数:52

近日,学院“微光‘童’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脱颖而出喜报频传。先后获得2023年全国大中专员工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江西省教育厅“强国有我、青春有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暨2023年“万名老员工进千站”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优秀实践成果、生技2102班李雪倩获得先进个人;2023 年江西省大中专员工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公司团委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此次表彰是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员工们辛勤付出的认可,我们将继续以积极的态度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罗强  审核:郭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