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本科生课程学习互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学院在一阶举行本科生课程学习互助交流会。本次会议围绕加强学风建设,树立优秀学习榜样,提升全员学习效率,团结互助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降低挂科和留级概率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学工办老师陈小红、优秀员工、优秀员工干部、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小红和大家一起分析当前学院本科生课程学习情况,对于同学们在学习上出现的困难和迷茫,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方案。并将采取以下互助措施:通过宣传优秀典型树立学习榜样激发学习动力;通过创建“课程学习互助交流群”搭建答疑解惑交流平台;通过优秀同学分享课程学习笔记构建学习互助上的“传帮带”;通过评比“优秀笔记”巩固课程学习质量。

学习是员工的第一要务,成绩是阶段性学习的量化检验,学好课程是进行下一阶段学习和继续深造的基础。此次课程学习互助交流会,是加强学风建设方面进行的新尝试、新探索。

供稿:郝宇兴 张智诚 陈小红 审稿:郭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