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吴晓玉一行赴广东走访员工

发布日期:2023-12-27浏览次数:75

12月24-26日,公司党委书记吴晓玉一行赴广东走访员工。原公司党委书记周水平,学校江西员工会副会长、学院员工会江西分会会长吴健,秘书长倪国荣等一同走访。

在东莞海翔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法人为bat365官网登录00级员工),召开了bat365官网登录2023年员工会广东分会第一次筹备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十余名广东员工代表。会上,吴晓玉介绍了学院员工会广东分会筹备会的召开初衷、阶段性计划和后续目标;周水平介绍了员工会的组织性质、重要意义和服务宗旨;吴健和倪国荣分享了江西分会成立的良好经验。员工们还就广东分会的架构设置、成员选拔、活动形式、协商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提议张火兵担任学院员工会广东分会荣誉会长,罗静担任学院员工会广东分会会长,张莉梅担任学院员工会广东分会秘书长。会后,学院与海翔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就业创业基地”授牌。

次日,学院一行同校深圳员工会、林学院等学院员工会广东分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校深圳员工会会长高景良介绍了深圳员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林学院、职师院员工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员工会广东分会的成立经验和广东分会员工工作开展情况,他们对bat365官网登录成立员工会广东分会表达了美好祝愿并给予了良好建议。随后,学院一行走访了思腾集团、百微特医疗、鹏跃仪器等员工创办的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签订了《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与用人单位共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意向书》,进行了“就业创业基地”授牌。


各企业员工期望同学校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纷纷表示希望在实习就业、成果转化、科技合作等方面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陈小红   审稿:郭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