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员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蔡海生率学工处、招就处一行莅临bat365官网登录调研指导员工工作,公司党委书记吴晓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

会上,吴晓玉公司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王莲花就学院2023年员工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一三三”育人模式,通过“打造一个品牌、实施三项行动、构建三个结合”打好育人组合拳。

左辉群就人才招聘工作做出了相关指导,陈家兴就学院员工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建议进行调研。

蔡海生对学院员工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构建师生成长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二要筑牢“大学工”格局,不断提升服务员工意识;三是要制定三张清单,压实责任;四是要明晰不缺位的工作定位;五是要构建家校协同育人联动机制。

 

  供稿:罗强  审核:吴晓玉 王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