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陶飞飞同学荣获2023年度“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之星”年度人物

发布日期:2023-12-29浏览次数:10

近日,bat365在线登录入口2023年度“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之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学院惟义生工2001班陶飞飞同学获得全校评选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以出色的表现荣获2023年度“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之星”人物。

据悉,“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之星”年度人物评选是展示公司老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发挥先进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员工奋发向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校园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历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初评、全校答辩等环节,精挑细选了21位同学参与全校答辩,最终产生“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之星年度人物”10人,“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之星年度人物提名奖”10人

公司高度重视“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之星”评选,全体辅导员精心打磨答辩PPT和答辩稿,反复演练完善,助力实现学院“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之星”零突破。此次获奖既是学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老员工的阶段性检验,也是学院育人成效的综合体现。

后期,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榜样的激励作用,引导广大同学向优秀学习,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供稿人:张叙吴政  陈小红     审稿人:吴晓玉  王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