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制药工程专业开展校外教学实习

发布日期: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为遵循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与要求,充分实现全方位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1225日,曾黎明、安雪姣和龙昊知三位老师带领学院2021级制药工程专业员工前往江西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外实习。

在江西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王少军先生对来访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为我国制药工程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实习分为若干环节开展,在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全方位的实习学习。研发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汉和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师生参观了药品储藏室、药物分析检测平台和资料室;技术部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药品从剂型改良、配方调整、质量控制到申报审批等流程;质检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药品检测使用的常规仪器、使用方法及其相关标准。

实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习加深了对药物研发企业的了解,提升了专业知识,拓展了视野。

供稿:陈海兵、安雪姣、龙昊知  审核:郭柳华